审计公告
审计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审计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河西学院党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1日 16:30  |  查看次数:[]

12月7日,学校召开了河西学院党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学校党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党委书记梁兆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党委副书记、校长周勇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柱,党委常委、副校长、党委组织部部长高荣,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纪委纪检监察室、人事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审计委员会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甘肃省内部审计工作规定》《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会议听取了审计处主要负责人对2023年审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会上,学校党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党委副书记、校长周勇从坚持目标导向,将年度审计计划与审计工作规划有机统一,全面推进审计全覆盖;坚持问题导向,找准薄弱环节,努力开拓审计工作新局面;坚持结果导向,不断提升审计工作质量这三个方面,就审计工作如何在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过程中发挥更大作用提出了明确要求。

学校党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党委书记梁兆光就做好今后审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准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审计工作决策部署 ;二是突出审计重点,充分发挥审计委员会职能;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审计职责使命;四是严格依法依规审计,严格审计程序,全面提升审计工作质量。


上一条:学校召开河西学院党委审计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河西学院2023年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审计处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审计处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